昨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鬆口稱「已找到副手」,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早上受訪時也表示「大家放心,一定加分」,有網友就在PTT上發文稱這個暗示夠明顯了吧,在PTT板上掀起熱烈討論。(資料照)

2019-11-09 16:5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18日開始受理登記,昨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鬆口稱「已找到副手」,最快2天後就會宣布副手人選,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早上受訪時也表示「大家放心,一定加分」,有網友就在PTT上發文稱這個暗示夠明顯了吧,在PTT板上掀起熱烈討論。

朱立倫今日對韓國瑜副手掛保證,還表示「大家放心,一定加分」,新聞消息被網友轉貼到批踢踢實業坊八卦板上,該名網友還發文稱「一定加分,這個暗示夠明顯了吧?」,除了有網友猜測,此話的翻譯意為:「絕對不是我」,但也讓不少網友在底下討論,該不會真的是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在PTT上引起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大家放心一定佳芬」、「誰說後宮干政了 人家夫妻要一起選呢」、「紙牌屋膩....」、「瑜珈配!瑜珈配!」、「朱最近很喜歡開超冷玩笑 真的有可能是李佳芬」、「史上第一次夫妻檔選總統... 」、「夫妻一起選就不算干政了XD」、「跟韓導比,不管副手是誰都只有加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