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郭宋配」醞釀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示,總統蔡英文團隊非常努力,了解台灣未來重要性與發展,相信台灣人民會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記者陳文嬋攝)

2019-11-09 13:48:5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外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郭宋配」醞釀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示,總統蔡英文團隊非常努力,了解台灣未來重要性與發展,相信台灣人民會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南下為立委許智傑成立競選總部站台,媒體問她對於「郭宋配」的看法,陳菊表示,情勢一直都在變化,但她相信總統蔡英文的團隊,我們一直非常努力,了解台灣未來重要性與發展,任何挑戰我們都必須面對,我們對團隊、台灣人民非常有信心。

陳菊指出,她相信大家會支持總統蔡英文維護台灣的主權與安全、維護台灣的自由民主,大家要珍惜,這是好幾代人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民主成果,不管外在局勢如何變化,大家只要心頭底定,我們會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