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黨務人士說,自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外宣布不參選後,親民黨就是朝徵召黨主席宋楚瑜參選的方向進行,13日將舉行全國決策會議,通過徵召提案。(資料照)

2019-11-09 12:34:2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掌握2020總統推薦門票的親民黨至今未宣布人選,今傳出仍在醞釀「郭宋配」,親民黨黨務人士受訪時否認,他說自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外宣布不參選後,親民黨就是朝徵召黨主席宋楚瑜參選的方向進行,13日將舉行全國決策會議,通過徵召提案。

針對今傳出親民黨醞釀「郭宋配」的傳聞,親民黨黨務人士指出,完全不知道流言從何而來,親民黨真的不知道這個訊息,也不想消費郭台銘,自從郭台銘慎重對外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親民黨就一直朝徵召宋楚瑜的方向進行。

親民黨黨務人士表示,13日親民黨將舉行全國決策會議,議程包含徵召宋楚瑜參選總統的提案討論,當天通過後很快就會舉行記者會宣布;至於副手人選,黨內不少人建議找具財經背景的女性搭擋,但最後仍須由宋楚瑜本人定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