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到何時與韓國瑜合體時,表示「碰得上,碰;碰不上,就隨緣」。 (記者何玉華攝)

2019-11-09 12:23:4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9)日在基隆走透透,預計下週末16、17兩天將到新北市,外界預期屆時可能看到開始輔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韓國瑜同台;不過,侯友宜今天表示,「碰得上,碰;碰不上,就隨緣」。

國民黨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76里)立委提名人邱烽堯,預計在17日下午3點成立與韓國瑜的中和聯合競選總部,同時也將邀請侯友宜出席,邱烽堯競選辦公室表示,屆時久未謀面的「禿子與漢子」可望合體。

侯友宜今天在第6選區(板橋西區65里)立委提名人林國春的政見說明活動前,被問到是否將與韓國瑜合體時表示,不知道韓國瑜什麼時間來,16、17兩天不但市政行程很忙,也有立委的候選人已經邀約好的,他必須去幫忙,「碰得上,碰;碰不上,就隨緣」,強調他還是市長的角色,先拚市政,但他不會忘了自己另外一個(政黨)的角色,他會把兩個角色做好,但最重要的角色還是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