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晚出席「大陸台商總會長及資深會長聯合力挺韓國瑜競選總統團結大會」時諷刺民進黨並非會選舉,而是一個字「敢」,他還說,「民進黨屁股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記者塗建榮攝)

2019-11-08 19:47: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晚出席「大陸台商總會長及資深會長聯合力挺韓國瑜競選總統團結大會」時諷刺民進黨並非會選舉,而是一個字「敢」,不像國民黨很多事情不會做得出來,重視禮義廉恥的精神,而且民進黨只有三招,也就是控制媒體、抹黑對手以及選舉一到就撒錢政策買票,他還說,「民進黨屁股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

韓國瑜指控,民進黨只要掌握權力,就先控制媒體,現在台灣有九十%的媒體只監督反對黨,不敢監督執政黨,而且報喜不報憂、報好不報壞,只報反對黨,不報執政黨。

韓國瑜告訴在場台商,大家都是「嫁出去的女兒」,過去「娘家」團結、家風嚴謹,如今「嫁出去的女兒」回首一看,台灣不但外交走不出去,新南向撒錢卻一敗塗地,兩岸動盪不安,經濟蕭條,政策買票層出不窮,媒體壟斷,民主退步,「各位還有面子嗎?」

他強調,二、三十年前台灣錢淹腳目,如今驕傲、自信心與光榮感已經開始流失,世界忘記台灣、台灣忘記世界,若要翻轉現況,唯一的方法就是明年大選投票,否則如果未來四年民進黨繼續執政,「台灣的未來只有天知道!」

他還說,風調雨順由老天爺決定,但「國不泰、民不安」卻是人民的選擇,他拜託台商明年務必要把選票投回來,承諾自己只要當選,會讓全世界的台商都得到中華民國的關切與溫暖的雙手,不能讓台商飛出去後,要靠自己打拼,就連溫暖的雙手都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