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辦發言人葉元之被發現,也加入罷免韓國瑜的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臉書截圖、本報資料照合成圖)

2019-11-08 11:48:00

首次上稿 01:06
更新時間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屢次爆發言論爭議,他的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在各大政論節目幫忙澄清,引發社會輿論抨擊,現有民眾發現,葉元之竟然藏身在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有網友大呼:「抓到了!」

葉元之:受邀時未留意

葉元之今早受訪則回應,今年6月間,有人邀請他加入該臉書社團,由於一開始自己沒搞不清楚,也未特別留意該社團內容,才會列名其中。

有網友點開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的成員頁面,此社團已有超過23.6萬名成員共同參與罷免韓國瑜的活動,但輸入「葉元之」3字搜尋,竟然發現韓辦發言人葉元之也在其中,且2019年6月8日就加入,用的就是他本人的臉書帳號,毫無隱藏,且當時仍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期間,葉元之被視為朱立倫人馬,尚未加入韓國瑜陣營。

PO文民眾戲謔地發問:「想問問大家這位先生早在6月就加入本社團,現在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在幫草包說話?」不少網友說「真是令人作噁!」、「有利益就跪舔的嘴臉」、「這裡面有潛水韓粉不意外阿!」、「把他的截圖私訊給草包看不知道會做何感想齁」。

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留言表示:「圓汁卡韓?他是高級黑啦,每次ㄠ每次演我都想笑」、「為什麼要趕他出去呢?讓他看看人民的怒火也好啊」、「反而應該吸收下來啊」、「來人阿,給元之一份罷免連署書」、「這個感覺是雙面間諜喔,可能是暗中扯韓國瑜後腿XD」。

相關新聞:坦承加入罷韓臉書社團 葉元之:受邀時未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