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南港豪宅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新竹縣受訪時自嘲,一個中年男子在失業狀態下,應該到按摩院紓壓,怎麼可能施壓?反批民進黨立委「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記者廖雪茹攝)

2019-11-07 15:46:13

韓批民進黨立委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針對被踢爆曾於2011年失業時大手筆訂下總價近7200萬元的北市南港豪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新竹縣受訪時自嘲,一個中年男子在失業狀態下,應該到按摩院紓壓,怎麼可能施壓?反批民進黨立委「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韓國瑜今天下午2點出席在新竹縣竹北喜來登飯店的科技青年座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對於媒體追查南港豪宅案,韓國瑜說,離開立法院十幾年,長期沒有工作,如何施壓?「我當立法委員都沒有施壓,離開立法院十幾年,是在失業狀態,那種心情應該到按摩院紓壓,怎麼可能施壓?提這個問題的民進黨立委可不可以教我一下,怎麼施壓法?」「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韓國瑜還說,買南港的房子是8年前,當時大家都有一個夢,希望有一棟房子離捷運站近一點,結果發現高估自己的經濟能力,決定把它轉售,就這麼簡單!完全是合法的,這時候拿來做文章是什麼意思?

韓國瑜並說,「我覺得政府有關單位應該去查,大家都在提倡個人資料保護法,若個資被不當洩露出去,有關單位一定要去查,這已經不是韓國瑜個人的事,這是2300萬人民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