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證實韓國瑜將從15日起請假。(記者王捷攝)

2019-10-10 12:06:2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放任市政讓部分支持者失望,前陣子傳出韓將請假3個月選總統,今天國慶日升旗,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謝龍介證實,韓國瑜將在15日請假,16日起展開全國競選之旅,這是因為民進黨不給高雄資源,且韓國瑜受困議會,每天都是負面新聞,無法跟小英直球對決,只有全台走透透,才能讓韓國瑜有機會勝出。

今天上午,謝龍介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一同到大道新城參加升旗典禮,會後謝龍介受訪時證實,韓國瑜將在15日開始「放韓假」三個月,並宣布韓國瑜請假後的第一場競選活動,將選在台南,會與國民黨6位參選人同台,做出拉抬效應。

謝龍介說,雖然韓國瑜曾對高雄市民承諾,要做好做滿,但經費、建設完全受到民進黨中央控制,只有參選總統才會奪回中央政權,但是有些人就是不諒解。且韓國瑜要是不請假,每天被困在議會,不斷傳出負面新聞,成為媒體焦點,與其這樣,有人建議,不如請假,全心全意投入選舉。

同時謝龍介透露,請假3個月中,扣除到美國參訪時間,韓僅剩2個多月可以跑行程,能跟蔡英文直球對決,韓國瑜請假的首個週末,連續兩天將在台南進行分區傾聽之旅,要了解民眾對民進黨的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