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在各家民調中,都落後總統蔡英文至少10個百分點。(資料照)

2019-10-08 00: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在各家民調中,都落後總統蔡英文至少10個百分點,日前有韓粉認為民調不準,自辦「街頭民調」,結果韓大勝蔡,讓韓粉信心大增。甚至在《天下雜誌》舉辦的網路投票中,韓國瑜以超過8成的得票率大勝蔡英文,但這結果遭網友狂酸,「是灌票灌到贏的吧」。

《天下雜誌》日前發布2019「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韓在22縣市中滿意度墊底,調查結果惹來韓粉質疑,認為調查是將前任民進黨執政成績算給韓國瑜。《天下雜誌》事後發聲明強調,民調結果不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問題。

事後,《天下雜誌》也在臉書舉辦網路投票,截至7日晚間11點半,在藍綠對決下,韓國瑜以87%的支持度大勝蔡英文的13%,雙方差距達到74%,目前已累積近19萬人投票,仍正在統計中,懸殊的差距也讓韓粉嗨翻。

但相關投票被轉貼到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與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後,被許多網友酸爆,紛紛留言「是灌票灌到贏的吧」、「他們開心就好,反正開心剩沒幾個月」、「我們活在平行時空嗎」、「沒有100%,一定是造假的」、「應該是大贏87.87%」、「不錯不錯 繼續保持 一開票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