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見圖)今天早上出門前,突然問了她一句「要登記參選,要1500萬,妳有沒有」?(資料照)

2019-09-17 20:4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連署登記在今(17)日下午5時30分截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即宣布不參選2020,而一直被外界認為有機會參選的柯文哲,也沒有完成登記手續。不過,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今天早上出門前,突然問了她一句「要登記參選,要1500萬,妳有沒有」?

陳怒:伸手要錢的無賴漢

陳佩琪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從政後,「最大的改變就是從一個生活節儉的醫生,變成一個處處跟老婆伸手要錢的無賴漢」,有一年燈會還要她掏2000萬幫償還燈會欠款。陳佩琪說,「想到一個人支撐家庭的辛苦,還要面對三不五時脫口而來的無理要求,常忍不住私下唉聲嘆氣,好幾天不想跟他說話」。

陳佩琪更爆料,柯文哲今早出門前突然問她一句「要登記參選,要1500萬,妳有沒有 ?」,陳佩琪說,想也知道答案,直接回他「沒有!」、「靠勞力一個病人一個病人看的基層醫生,會一下子拿得出1500萬?我又不是做生意的」!

陳佩琪抱怨,以前就常跟柯文哲說,若知道自己以後要從政,30年前就要有先見之明娶個富家女,「沒錢想選舉,在台灣是天方夜譚」!她也說,或許有人會罵醫生還抱怨生活辛苦,「其實我不是抱怨,自己過得好好的,只是拿不出數千萬給他做選舉而已」!陳佩琪也感嘆,最近在國外旅遊被扒了150歐元,「到現在想起來還心痛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