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之堂哥曾惠騰(右),接受南投縣政府教育處長陸正威頒發拔河類特殊貢獻獎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2019-09-11 13:58:28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隨著郭台銘參選總統的態勢日益明朗化,粉絲人數已破2萬5000人的「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網路社群,也不避諱地在入社必答問題中,直白地表示:「老虎軍團秉持公理正義,以拒投韓國瑜及韓系立委為主軸,下架『國瑜黨』為目標,唯一支持郭台銘」,不認同此理念的人就不要加入,讓各界看到、也感受到郭的粉絲,展現出與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陣營壁壘分明、一較高下的企圖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之堂哥曾惠騰,因深恐講錯話,累其堂妹曾馨瑩及郭陣營團隊,遂於日前「自我封口」,不再就郭參選事宜隨意對外發表意見。

不過,南投縣政府與南投縣體育會共同舉辦國民體育日活動時,曾惠騰因居中穿針引線,透過郭台銘永齡基金會贊助國立南投高中拔河隊經費,迄今8年來未曾間斷,挹注的經費約1000萬元,使得該校拔河隊得以順利出國,並接連奪得亞洲盃、世界盃等國際拔河大賽的冠軍,為自己個人、學校及國家爭光,而獲得拔河項目「特殊貢獻獎」。

現年84歲的曾惠騰穿著郭台銘老虎軍團背心現身頒獎會場,雖謹守承諾未對外發言,但對於大會介紹他是郭董最資深的紛絲,以及祝福他輔選郭董成功等話語,他也都未微笑接受,並比出讚、勝利等手勢,他一襲「老虎軍團背心裝」,就算不開口講話,依舊成功達到助選的目的。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