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今日在臉書發文吐露敗選心聲,稱柯陣營抹黑太兇以外,也感概「有將近一半時間,都在面對內部人扯後腿」。(資料照)

2019-09-11 13:2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10日)參加台北市里長授證餐會,提及連勝文、丁守中敗選經驗,形容丁是「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引發熱議。連勝文今日(11日)在臉書發文吐露敗選心聲,稱柯陣營抹黑太兇以外,也表示「我選舉時,有將近一半時間,都在面對內部人扯後腿。」

連勝文發文表示,2014年自己敗選只得約61萬票,黨中央認為跟執政表現、太陽花無關,完全怪候選人自己,也有人說若是丁守中選,就不會是這結果。2018年國民黨大順風,柯文哲市政一蹋糊塗,又有「韓流」加持,結果丁守中只得了57萬票,比他當年得票數還少。

連勝文說,柯文哲2014年因為太陽花,加上民眾對國民黨執政不滿,同時選舉過程中,柯及柯的團隊不擇手段,用各種假新聞及網路霸凌,再配合特定媒體及名嘴黑他,最後柯得了85萬票,但到2018年,柯文哲卻只得了58萬票,扣掉民進黨24萬票,表示最少有3萬人上次投柯,這次卻棄柯而去!一個市長做4年再遜,也不應該開這種票吧?

連勝文指出,很多人不知道,在2014年許多名嘴對他的攻擊,在選後經過「漫長」的司法驗證,都已證明是抹黑,雖還了他清白,傷害已經造成,經過司法驗證是柯陣營自導自演的「老鼠尾竊聽事件」,到了現在還有許多人認為是他在竊聽。

連勝文表示,柯陣營在選舉時被抓到,有30幾個IP,每天半夜固定攻擊我及家人,但柯文哲被記者詢問時裝瘋賣傻說,這是支持者個人行為,大家就不追究了。他指出,媒體及部分選民,對柯白癡式的寬容,正是柯文哲今天還能夠持續興風作浪的主因,「這也是為什麼當初他可以污辱我是神豬,現在又能說陳菊是肥國瑜,竟然還沒事」,因為有什麼樣的選民,就會有什麼樣的候選人。

連勝文說,柯文哲的確看穿了國民黨內部的許多矛盾,也藉此操弄。這些矛盾的形成與過去十幾年來國民黨的主事者、領導方式及許多內部紛爭有極大關聯,因此國民黨內常常會有誰也不服誰,也見不得人好的自私情結。

他自曝,「有將近一半時間,都在面對內部人扯後腿」,國民黨人如果持續被自己的情緒或私利所蒙蔽,甚至以沒有根據的假新聞,自以為清高的去質疑在前線作戰的同志,這就是在重蹈2014年的覆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