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準備超夯埔鹽冠軍帽送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立刻開心戴上。(記者陳昀攝)

2019-09-11 10:43:1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郭柯王」結盟參選2020傳聞不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到立院拜會國民黨立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郭台銘同樣準備貼有「莫忘初衷」等4張字條的月餅給王金平,王金平則回贈最近爆紅的埔鹽順澤宮進香帽,還說「他冠軍就好」。

郭金平、王金平公開會談約30分鐘後,郭台銘一樣拿出月餅伴手禮,內部貼有「莫忘初衷」、「上天指路」、「順應因緣」、「闔家安康」4張字條。

王金平同樣回贈月餅,並拿出近來因挪威三鐵選手Gustav Iden爆紅的「埔鹽順澤宮」的進香帽送給郭台銘,王金平表示,他有2頂,1頂給郭董、1頂自己留著,被追問是不是兩人都要當「冠軍」,王金平脫口說「他冠軍就好」。

被問到喜不喜歡「冠軍帽」禮物?郭台銘回應,國旗帽是根本,冠軍帽是目標,王金平講的「六失」值得深省,自己送個月餅就能學到那麼多,很值得。

對於「郭柯王」三人為什麼沒有一起到新竹?郭台銘解釋說,他原本想先拜會王金平,再到新竹給柯爸柯媽送禮,但因為城隍廟今早有拜拜、柯文哲要上班,他也想吃貢丸米粉,所以就先去,是昨晚決定的行程。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