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在直播訴說心情。(圖翻攝自YouTube)

2019-09-11 09:5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上公開向「黑韓產業鏈」嗆聲「放馬過來,恁爸等你」,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怒批「恁爸」是極其污辱的用語,結果遭到韓粉攻擊,館長昨晚直播表示,自己並非官員、沒有拿稅金,不應拿他與韓比,他也進一步質疑,韓國瑜造勢經費來源為何。

館長在直播中怒批韓粉把他跟韓做比較,質疑他也愛罵髒話,但館長說自己不是地方父母官,沒有拿大家的稅金,罵髒話就跟市井小民一樣,「我又不是要選總統,連里長都不是」。

館長進一步表示,光看韓國瑜今年造勢第六場了,「你去問那個老灰仔,大家都有拿到錢耶,那些錢從哪裡來,現場那些錢從哪裡來」。他以自己曾辦過凱道活動為例,「最便宜也要190萬,什麼都沒有,他們那個什麼都有,我們舞台那麼小,他們舞台那麼大,跟你講,光那個舞台就好幾百萬」。館長還說,他去辦健美賽,小場一天就要花40萬,「他那個大場至少幾百萬幾千萬,這些錢到底從哪裡來。」

他怒批韓粉把他跟韓做比較,說館長也常罵髒話,但他說自己不是地方父母官,沒有拿大家的稅金,「我罵髒話就跟市井小民一樣,我又不是要選總統,連里長都不是,今天你要選總統,所有人都在討論你,你不要拿他跟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