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柯文哲今合體到新竹城隍廟,雙方握手。(記者洪美秀攝)

2019-09-11 08:14:5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外傳中秋節過後可能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一早6點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柯爸柯媽到城隍廟上香,對於郭董會不會選,柯文哲說,選不選,要當事人來說。但對於蔡壁如說她要擔任郭董的總幹事,柯文哲也透露口風說,蔡壁如應該會去幫忙,他則一切順其自然、但也要盡力。

隨後郭柯兩人進入貴賓室密談後,也順道到城隍廟埕吃米粉湯,對於城隍廟內的小吃,兩人都讚不絕口。

柯文哲強調,因為是中秋節,郭董想來拜訪他父母,且說要來送禮,加上柯媽初一十五都會來拜拜,而他只要回到新竹就會來城隍廟上香,因此昨晚才約好今天一早先到城隍廟來上香,順道送中秋禮。

柯文哲強調自己還要趕回台北上班,對於為何沒有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來,柯文哲則微笑未說話,要大家放輕鬆點,對於會不會宣布參選,柯文哲也說今天來的目的是送中秋禮,大家輕鬆一點就好。

此外,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來陪郭董等人一同上香,是否表示宣董也支持郭董出來選總統,對此,柯文哲強調,郭董與宣董是好朋友,兩人都投入ICT產業,見面都會聊一下話題。

另外傳柯文哲要幫郭董負責2000個連署點,柯文哲則一臉狐疑狀說:「我要負責什麼?」微笑不答後在鄉親的簇擁下離開城隍廟,而郭台銘則前往柯爸柯媽家送中秋禮。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