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宇(左)。(記者陳恩惠攝)

2020-01-13 05:30:00

〔記者魏瑾筠、李容萍、陳恩惠/桃園報導〕總統、立委大選前天結果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昨天不論是當選人還是落選者,紛紛在選後第一天以車隊掃街謝票,在陰雨低溫下,頂著十二、三度的低溫和綿綿細雨,向支持者表達由衷謝意。

鄭運鵬 穿梭大坪頂、龜山、大檜溪

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以近七千票差距力敗國民黨陳根德,順利連任,昨天下午鄭與鮮少露面的太太在大坪頂、龜山鬧區及大檜溪,展開車隊謝票行程。

魯明哲 承諾要加緊腳步為中壢打拚

第三選區由國民黨市議員魯明哲以十萬○四六三票,擊敗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彭俊豪,成功轉換跑道的他,昨天上午偕同妻子站上宣傳車,奔馳中壢區謝票,他表示,距離到立法院就職只有廿天的準備期,他會加緊腳步、全力以赴,為中壢打拚。

萬美玲 強調未來要跟年輕人多對話

第四選區由國民黨市議員萬美玲獲十萬餘票,以五千餘票差距,力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鄭寶清,昨天上午她也以車隊掃街向民眾謝票;對於國民黨的挫敗,他表示,未來最重要的是,要跟年輕人多對話,也要更接地氣,才能走得更好更順。

鄭寶清 會與鄭文燦一起為桃園努力

連任失利的鄭寶清昨天一早也展開車隊謝票,感謝支持,他強調,只要桃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未來他還是會與市長鄭文燦一起全力以赴。

呂玉玲 聲稱會更加倍努力回報地方

第五選區以九萬四二一八票順利連任的國民黨呂玉玲,昨由平鎮、龍潭二區多名里長陪同,以宣傳車隊謝票,她強調,會更加倍努力回報地方,以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全市得票數最高、第六選區成功連任的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昨天上午獨自前往八德姜太公廟宇參香祈福,下午午由妻子陪同展開八德、中壢地區的車隊謝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