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趙正宇,這次得票數居桃園市各選區之冠,順利連任,今天下午進行八德、中壢選區的謝票行程。(記者陳恩惠攝)

2020-01-12 15:31:16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結果昨夜出爐,桃園市第六選區(八德、大溪、復興及中壢區12里)連任成功的無黨籍立委趙正宇,今天上午一如選舉期間的低調,獨自前往八德姜太公廟宇參香祈福,午後則和夫人展開八德、中壢地區的車隊謝票活動;趙正宇受訪表示,如今的民代與過去不同,「平常要找得到、建設要看得到」,挾著高知名度空降,不做事不服務也是無用。

趙正宇說,以前的民意代表喜歡走媒體、常上電視打知名度,爭取曝光、見光率及支持度,但在如今,民意代表不能用階級鬥爭,也不能用過往的思維,應該要像現在一樣,平常就要找得到人,地方建設也要看得到,民眾認為一定要接地氣,讓他們能找得到、替他們服務,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選舉和以往不同,這次對手挾著高知名度,而且選舉期間又拉得非常長,昨天開完票,看到大家的支持,表示我這4年來的經營是有成就的,未來的4年會更加努力、積極,爭取中央預算回地方,讓我們的民眾過得更幸福。

趙正宇的車隊,今天下午1時30分起,由桃市八德區國際路一段進廣福路口的竹園餐廳出發,將繞行八德區的北部一路往南繞行至中壢華勛,然後再回到介壽路主要幹道,返回出發點,預計傍晚5時結束車隊謝票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