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第四選區當選人國民黨籍市議員萬美玲,今天上午她以車隊掃街,向民眾謝票。(記者魏瑾筠攝)

2020-01-12 13:33:5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當選人國民黨籍市議員萬美玲拿下10萬餘票,以5千餘票差距力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鄭寶清,成為新科立委,今天上午她以車隊掃街,向民眾謝票。針對國民黨在本屆選舉重挫,她建議,未來國民黨改革,最重要的是要跟年輕人多對話,也要做的更接地氣,才能走得更好更順。

萬美玲在本屆選舉取得10萬2763票,以5千多票差距擊敗獲得9萬7216票的綠營政壇長青樹鄭寶清。她表示,經過這一年選戰,非常謝謝桃園區民眾給予支持,還有競選團隊及地方的志工、里長及各社團,大家齊心協力,才有辦法打贏這場選戰。

「進到立法院之後一定不負所託,會非常努力認真。」萬美玲強調,上任後她會把所有的競選政見逐一兌現,把教育作好、也把地方建設經費爭取到位,讓下一代更好,讓桃園發展更快。

至於國民黨在本屆選舉重挫未來的改革方向,萬美玲坦言,這次中央的選舉讓很多的支持者傷心,但她認為,傷心也是一天,勝選的快樂也是一天,最重要的是要趕快面對未來。

萬美玲說,未來國民黨的改革,最重要的是要跟年輕人更對話,更栽培年輕人,也讓更多新血加入,此外,除了有很多資深委員,以及在黨內資深的黨員同志意見,更需要了解中生代在地方經營多年以後的寶貴意見,以及要對地方更熟悉才能知道大家想要什麼,要做的更接地氣,未來國民黨才能走的更好更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