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三)今天上午11點,陪同桃園市5位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左一)、黃世杰(左二)、彭俊豪(右二)、鄭寶清(右三)及蔣絜安(右一)至桃園市選舉委員會聯合登記,展現團結力量。 (記者魏瑾筠攝)

2019-11-18 12:31:1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11點,陪同桃園市5位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黃世杰、彭俊豪、鄭寶清及蔣絜安至桃園市選舉委員會聯合登記,展現團結力量。

鄭文燦表示,民進黨這次在5個選區提名優質的候選人,其中有2位是現任、3位是新人,共同的特色就是,接地氣、充滿使命感,而且在學經歷的條件都非常傑出。

鄭文燦說,大家都是桃園隊,2020不是只有台灣要贏,桃園也要贏,相信他們當選之後,絕對是桃園城市轉型最好的推手,每一個人在選區當中,已經耕耘了相當久的時間,看到每個人的選情都是不斷往上爬,有信心最後會打出最好的成績。

截至今天中午,桃園市已完成登記的有民進黨第一選區鄭運鵬、第二選區黃世杰、第三選區彭俊豪、第四選區鄭寶清、第五選區蔣絜安;國民黨有第一選區陳根德完成登記;時代力量有第三選區林佳瑋完成登記;一邊一國行動黨有第一選區沈育和完成登記;無黨籍有趙正宇完成第六選區登記。

另,無黨籍林孔雀欲登記第六選區,但因證件未備齊,沒有完成登記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