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會抬起槓鈴,象徵「扛起台灣、桃園第一」。(記者謝武雄攝)

2019-11-16 16:16:0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舉行桃園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到場;對於鄭運鵬4年來的政績,鄭文燦除娓娓道來外,還說,如果三民公園的樹木會講話,都會說鄭文燦、鄭運鵬做得很好。

蘇貞昌強調小英政府各項政績,包含中國大陸爆發非洲豬瘟疫情,亞洲國家只有日本、台灣幸免於難;上禮拜聯合國宣布,中美貿易大戰,最大獲益國是台灣,過去台商去大陸,現在都回來了,外國的資金也加碼投資台灣。

蘇貞昌說,馬政府時代股票上萬點1天,蔡政府已經500多天,還高達1萬1千多點,這是29年來市值最高,如今台灣又重回亞洲4小龍之首;而政府努力會做事,財政首度正成長,政府賺錢開始減稅、提高各項福利,政府投入長照費用從馬政府的50億增至如今的400億元。

卓榮泰則稱讚「鄭運鵬」是具有「正能量」的人,對政策辯護不於餘力、表現有目共睹,只是對手4年來不曾放棄耕耘,使得此次爭取連任面臨強大挑戰,也希望鄉親支持讓好的人才留在桃園。

鄭文燦說,鄭運鵬有理想性,是年輕一代立委當中,有份量、才華、有理想,懂得進步、懂得建設,桃園雙鄭當選,讓機場捷運、捷運綠線、棕線、河川整治、社會住宅都有長足進步,大家都說鄭運鵬、鄭文燦做的不錯,最後鄭文燦還說,如果三民公園的樹木會講話,都會說鄭文燦、鄭運鵬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