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前排中)桃園站台高喊:「韓國瑜要贏!桃園立委6席全上!立法院過半60席!」(記者李容萍攝)

2019-11-10 22:23:5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多個榮民社團今日在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辦「桃園市榮民社團總統立委後援會」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場,情緒激昂砲轟民進黨執政不力,經濟、社會及兩岸安全讓人民惶恐,他呼籲支持者「總統韓國瑜要贏!桃園立委6席全上!立法院過半60席!2020國民黨重返執政!」並高喊讓蔡英文及民進黨下架。

吳敦義站台強調,國民黨立委要力拚60席過半席次,讓韓國瑜當選總統,會任命有道德能力的人當行政院長,而立法院院長首要也一定要讓國民黨立委過半,要團結一致讓蔡英文與民進黨下架。台下支持都聽的群起激憤,高喊要民進黨下台。

吳敦義提到,國民黨執政時,經濟、兩岸、社會和諧都比民進黨執政時還要好,蔡英文執政時,治安敗壞,經濟不好,社會不團結、兩岸衝突對立不安全,所以要下架蔡英文。

會中,吳敦義和尋求連任的立委吳志揚、陳學聖等人在台上深深一鞠躬,感謝支持者熱愛中華民國,呼籲選民總統票選韓國瑜,立委選票投桃園6個選區國民黨籍參選人,最後一張政黨票投國民黨。晚上吳敦義也馬不停蹄南下高雄與韓國瑜合體造勢。

包括魯明哲、萬美玲、呂玉玲、陳根德等四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在吳敦義驅車離去後,陸續到場拉票、請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