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中)在總統大選前與嘉義網路名人「小商人」合辦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活動(如圖),與會者多是青年。(圖由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提供)

2020-01-14 15:48:09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總統與立委大選後,「發雞排」風潮方興未艾,理由不一而足,嘉義網路名人「小商人」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晚8點半以「恭喜韓國瑜再度當選高雄市長」名義,在陳怡君大同區服務處(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295巷6號)發放雞排200份,他們歡迎民眾來分享慶祝蔡英文總統連任的喜悅並品嘗雞排,送完為止。

陳怡君表示,選前一天跟「小商人」合作,發起呼籲青年返鄉投票快閃活動,強調青年選票是守護國家的關鍵,小商人在嘉義等地樹立若干「拿麼厲害」看板,諷刺有些政治人物沒有理念、政績與政見乏善可陳、西瓜偎大邊,選舉結果蔡英文創新高票勝選連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落敗,小商人跟她為祝福韓回頭當高市長、慶祝蔡連任,分別準備150、50份雞排,分送民眾共享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