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提到,敗選難過一天就好,許多人關心他的下一步,他向大家保證「壯闊台灣的這條路尚未結束」。(資料照)

2020-01-12 08: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第三選區「雙帥對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以1萬3000多票落敗,昨晚吳怡農上台向選民發表敗選感言時一度哽咽落淚,強調是自己努力不夠。而吳怡農也在臉書提到,敗選難過一天就好,許多人關心他的下一步,吳怡農向大家保證:「壯闊台灣的這條路,尚未結束,我會繼續往前。」

吳怡農表示,4個月前決定參選時他就決定堅持正面選舉,讓台灣社會正視、面對國家最大的國安挑戰,讓更多年輕朋友願意關心、參與台灣的政治,這些都做到了。吳怡農也恭喜蔣萬安,感謝他展現風度,一起完成了這場正面選舉。

吳怡農強調,壯闊台灣從來就不是一句選舉口號,而是他回台灣7年以來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是自己對台灣政治的一個理念、一場運動,更是他的個人承諾。至於有很多朋友關心吳怡農的下一步,吳怡農說:「容我沈澱一段時間,但我向大家保證:壯闊台灣的這條路,尚未結束,我會繼續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