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向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喊話,「歡迎大家一起來幫我站台」。(取自於高嘉瑜臉書)

2019-07-23 16:02:2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說若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參選立委,願幫她站台,高嘉瑜受訪表示,感謝柯一直以來都這麼挺她,並向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柯文哲喊話,「歡迎大家一起來幫我站台」,強調若大家都支持她,都要幫忙站台,她樂觀其成。

高嘉瑜表示,和柯文哲的交情算不錯,兩人任何互動都很自然,也不需刻意迴避,就算兩人不是同陣營、非同黨,但也不用變成仇人或敵人,很多不同理念的朋友可以互相溝通、交流,彼此激盪不同想法,對台灣都是好的正面方向。

柯文哲今說和高嘉瑜是好朋友,高嘉瑜本來就很優秀,即使是支持蔡英文,仍是最好的立委候選人,柯也喊話,「她敢給我站,我一定去幫她站!」高嘉瑜對此回應,感謝柯市長一直支持她,其實她也沒什麼敢不敢的,她覺得有這麼多人如果願意支持、幫忙站台、對她給予肯定,都是好事,如果韓國瑜願意來,她也沒什麼不敢的,她認為在這種情況下,大家都支持她,都要幫忙站台,她當然也都樂觀其成。

媒體追問,是否在和柯、韓喊話站台?高嘉瑜說:「歡迎大家一起來幫我站台,小英總統、韓國瑜、柯文哲,如果都要一起在台上為我站台、要大家支持我的話,我都會非常開心跟感謝。」

至於是否擔心被外界認為是變色龍?高嘉瑜表示,大家都是以為台灣好的立場做論述,不可能每個政黨做的每件事都是對的,不可能我們所說的每件事都得到大家認同,沒有什麼變色不變色的。

此外,有傳言指民進黨要高嘉瑜選汐止區立委,跟立委黃國昌廝殺?高嘉瑜表示,確實最近在立法院和議會都一直有人在放風聲,不少人問她是否要選汐止區立委,她也很訝異為何有這樣的消息,但據她了解,是有心人想要一石二鳥,希望她選汐止,但現在黨中央也沒做這樣的規劃跟安排,她認為都是捕風捉影,有心人刻意操作,她個人還是會繼續留在內湖南港來努力替大家爭取更多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