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帶林智堅吃哈密瓜冰,酸甜滋味讓林智堅難忘。(記者王姝琇攝)

2019-11-16 17:42:31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今(16日)赴台南為南市立委林俊憲催票,林俊憲則帶著林智堅走訪正興街商圈吃冰、嚐美食,也到台南西市場古蹟走踏。林智堅表示,林俊憲是相當優秀的國會評鑑第一名的立法委員,「這樣的好人才,當然要讓他繼續留在立法院,為國家、為我們的台南市繼續打拚!」

林俊憲說,與林智堅已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很感謝他特地到台南幫忙助選,林俊憲也帶林智堅到台南最夯的文創代表商圈正興街,「剛剛陪智堅一路走過來,來自台灣各地的年輕人看到智堅都非常興奮,可見他的超高人氣!我也特地帶他來看看現在持續重建的古蹟台南西市場,做各項經驗交流!」

林智堅表示,來到正興街為林俊憲打氣加油,同時看到正興街在中央和地方的合作之下,整個商圈重新活絡,透過步行城市的方式提升觀光人次,讓遊客在商圈能更安全、更自在的移動,在這裡享用美食、了解這個城市的文化。

林智堅說:「新竹和台南有著相同的DNA,我們也是個古城,舊城區裡也有很多古蹟群,這幾年也透過古蹟群作為城市品牌來行銷新竹市,最近也正在計畫步行城市,先前更是受到賴清德前院長的支持,規劃建置步行環境,近來也在思考某些舊商圈做為假日徒步區,今天我也是藉機來向台南市學習!」

此外,林智堅也品嚐了當地知名泰成水果店的水果拼盤和哈密瓜冰,「對於這個哈密瓜冰有特別的感受,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在這個熱熱的天氣裡消暑之外,更是讓我聯想到,人生很多經驗就是這樣酸酸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