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身穿高中制服的嫩照流出,讓網友直呼「戀愛了」。(圖擷自賴品妤臉書)

2020-01-16 12:3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在2020選戰中,打敗國民黨老將李永萍,當選新北市立委,年僅27歲的她也將成為立法院最年輕立委。熱愛cosplay的賴品妤,高中制服嫩照近日也被翻出,一臉稚氣再加上青澀的白衣黑裙,俏麗模樣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賴品妤代表民進黨競逐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最後險勝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賴品妤去年「頭入選戰」後一夕爆紅,頭插麥克風的相片也被網友們惡搞成各種迷因梗圖,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開玩笑稱自己沒有頭髮可以這樣玩。不過賴品妤早在cosplay界小有名氣,她的好身材也讓許多網友們暴動。

賴品妤此番出征,也使得網友們對她的過往產生好奇。近日賴品妤的高中嫩照也被翻出來,只見她手比愛心,綁著雙馬尾、留著妹妹頭瀏海,可愛模樣萌翻網友。賴品妤還對鏡頭大方露齒笑,讓網友直呼「你讓我戀愛了!」

尤其是側坐在地板上露出纖細長腿的美照,水汪汪大眼和無辜表情,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好像日本女明星!」賴品妤也在底下留言笑稱「讓我挑戰一下恥力咩」。熟悉網路年輕世代用語的賴品妤,也讓許多網友期待她能夠為立法院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