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基隆市民意代表等貴賓大團結,一起現身相挺。(記者俞肇福攝)

2019-11-17 15:47:5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立法委員提名人宋瑋莉今天上午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宋瑋莉指出,庶民的心聲,才能真正了解基隆人的需要,她呼籲民眾,擦亮雙眼看清楚,投票不應該是為了支持而支持,而是應該選賢與能;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神祕嘉賓南投立委許淑華現身,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潮。

宋瑋莉表示,民進黨不斷祭出抹黑、造謠的奧步,她對此非常的難過,她指出,選舉就應該正正當當,不應該「帶風向、唬攏基隆市民」,她也呼籲對手蔡適應應直球對決,面對基隆人的疑問,不要故意帶風向老是扯到她的財產;宋瑋莉再次強調這些財產都是繼承,更沒有逃漏稅。她向民眾喊話「對於唬爛的政客,應該被唾棄及下架」。

周錫瑋也上台為宋瑋莉發聲,他請市民朋友用心看,他自己與宋瑋莉認識許久,深知她不像政敵口中的愛財,而是實地用行動來貼近市民,與在地的朋友們一起生活,也才更懂得民眾真正的需求。

宋瑋莉說,她往生的公公林文龍還未當議員時,就購買土地,已故的民進黨籍市議員陳德生曾經質疑,但是後來也公開向林家道歉。她表示,自己不炒地皮、她往生的老公(林家輝前議員)也是如此,自己的土地是繼承了公公財產,這是家族持分的三十分之一,根本不是民進黨發言人胡說八道甚麼地產王。

宋瑋莉說,請問民進黨,她擔任議員以來,資產有無暴增?也請民眾擦亮雙眼來看看立委蔡適應,他也提到執政黨行政不中立,光要向里民租借會堂,舉辦國民黨固本會報就遭阻攔,她認為這是極為不公平的。

宋瑋莉表示,自己相信市民能透過媒體的正確報導,了解噴口水是民進黨一貫的伎倆,讓有智慧的市民選出一個真誠跟基層站在一起的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