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行動聯盟與中央委員賴調燦,爆發激烈衝突;抗議民眾嗆聲「報上名來」,卻把「賴調燦聽成「來挑戰」,讓民眾怒氣沖沖回嗆「來挑戰什麼」,當下吵成一團。(資料照)

2019-11-17 11:4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日針對不分區名單召開中央委員會,藍天行動聯盟聚集國民黨中央質問抗議,恰巧遇上中央委員賴調燦,爆發激烈衝突;抗議民眾嗆聲「報上名來」,卻誤聽、把「賴調燦」聽成「來挑戰」,讓民眾怒氣沖沖回嗆「來挑戰什麼」,當下更是吵成一團,旁邊群眾噗哧一笑,意外成插曲。

綜合媒體報導,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不斷,藍天行動聯盟昨(16)日到國民黨中央前抗議,與賴調燦爆發激烈言語衝突,抗議民眾更是大聲要賴調燦報上名來,賴調燦大聲回應「賴調燦」,抗議民眾當下卻聽成「來挑戰」,誤以為是要來踢館、更生氣了,還回嗆「來挑戰什麼」。

接著,賴調燦向抗議民眾回應,有臉來找我;一個誤會,讓雙方衝突升溫,警衛也趕緊上前制止,不過,在旁邊的群眾聽到後噗哧一笑,意外成為昨日衝突小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