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曾嗆「不曉得媽祖這次有沒有託夢給郭台銘,郭若在城隍廟發誓,要先講清楚,若沒兌現出門就會被車撞死!」的挺韓藍委陳宜民,今一改先前態度,改口稱讚郭台銘有「急流勇退的大智慧」。(資料照)

2019-09-17 16:4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發出聲明,表示「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今(17)日更PO出影片表明不參選。日前曾嗆「不曉得媽祖這次有沒有託夢給郭台銘,郭若在城隍廟發誓,要先講清楚,若沒兌現出門就會被車撞死!」的挺韓藍委陳宜民,今一改先前態度,改口稱讚郭台銘有「急流勇退的大智慧」。

郭台銘11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針對郭柯兩人一起拜廟,陳宜民當時受訪表示,「不曉得媽祖這次有沒有託夢給他,城隍廟要講清楚喔,如果你在那邊做了一些發誓,然後你又沒有兌現的話,你出去會被車撞死。」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郭台銘突然棄選總統一事,陳宜民今受訪則改口稱讚,很佩服郭台銘急流勇退的大智慧,若郭願以專業跟國民黨團結在一起,當然會是國家之福。他也提到,郭先退黨後又不選,對國民黨來說,應要深自反省,有任何迂腐、需改善的地方都得盡快改善。

陳宜民也喊話郭台銘,希望郭重新加入國民黨,與國民黨一起努力拚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