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 17:5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透過幕僚宣布退出國民黨,下午更請幕僚退回黨證及榮譽黨員獎狀等等,郭台銘舉動令藍營人士不滿,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在臉書上酸郭台銘是政治圈的「乃哥」。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各界震撼,國民黨隨後也嚴詞回應,稱將以違反黨紀處分規程辦理,「不是退黨,國民黨就對你完全沒有辦法。」蕭敬嚴也在臉書上大酸郭台銘,直接稱「謝謝乃哥台銘」,讓國民黨更加團結了。

蕭敬嚴舉例郭台銘近幾個月來的言論,包含在4月17日領取資深黨員榮譽狀時曾說過,「如果選上,就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若選不上,表示我努力不夠」、「一定盡全力支持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等等,而對於他郭辦稱「退黨不代表要參選」,其也頗不以為然稱「原來,郭台銘跟柯文哲一起拜廟、找柯、王幕僚赴中選會,還不算有參選意圖。」

蕭敬嚴比喻,難道另一半在外面有小三、小王,整天傳訊息曖昧來曖昧去,還要找到衛生紙才算有證據嗎?不過他也反稱,真心謝謝郭台銘促成團結,讓國民黨的大家更加團結在一塊。

蕭敬嚴再拿當初嗆鍾小平退黨時的話嗆郭,「自願參與黨內初選機制,參加了就要願賭服輸,不要輸了就搞脫黨參選,只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連做人基本的信用與忠貞都沒有,還想談為國為民為了公眾服務?到底是為了大我還是私利,一戳就破。」最後再酸郭,「果然是乃哥,真是霸氣總裁,能屈能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