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退黨,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與考紀會主委魏平政召開記者會指出,將依黨員違反黨紀處分規程辦理。(記者施曉光攝)

2019-09-12 17: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各界震撼,國民黨隨後也嚴詞回應,稱將以違反黨紀處分規程辦理,「不是退黨,國民黨就對你完全沒有辦法。」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對此笑,是要欠錢不還嗎?

針對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退黨,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考紀會主委魏平正立刻在中午召開記者會,除了以「深感遺憾」回應外,更強調將依中國國民黨員違反黨紀處分規程辦理,會中強調國民黨是一個有制度的政黨,退黨也有一定程序,「不是退黨,國民黨就對你完全沒有辦法。」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笑稱,國民黨還能怎麼辦,「先前借的錢就不還了嗎?」不過國民黨中常委昨(11日)曾表示,跟郭董借的4500萬已在出借的3個月後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