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今天說,他全台傾聽之旅得到民眾的心聲是「擔心現在、害怕未來」,韓國瑜說:「民進黨不是綠軍支持者的爸爸、也不是媽媽,民進黨做得好,繼續支持,民進黨做得不好,我們就讓他下台。」(記者俞肇福攝)

2019-11-17 13:04:38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今天說,他這段時間請假展開全國傾聽之旅,他到全台各地,聽到各行各業的心聲就是「擔心現在、害怕未來」的八字箴言,韓國瑜說:「我要重新強調,民進黨不是綠軍支持者的爸爸、也不是媽媽,民進黨做得好,繼續支持,民進黨做得不好,就讓他下台。」

韓國瑜今天11點40分抵達新北市瑞芳國中,出席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提名人李永萍瑞芳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受到支持者夾道歡迎,現場的韓粉們不斷高喊「總統好」!「總統好」!從瑞芳國中校門入口處到操場的主舞台,短短兩百公尺走了快10分鐘。

韓國瑜說,過去國民黨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國民黨也受過傷、也跌倒,也付出交出政權的代價,這就是民主政治;過去民進黨主打清廉執政,獲得人民支持上台,但是現在民進黨做不好,人民支持民進黨是希望未來有希望,而不是希望未來過苦日子。

韓國瑜說,他要再次呼籲民進黨的支持者,民進黨不是綠軍支持者的爸爸、綠軍支持者的媽媽,民進黨做得好你們支持,民進黨做得不好就是要讓他下台,沒有理由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韓國瑜向支持者推薦李永萍,韓國瑜說,李永萍一路都是最優秀的,北一女中、台大外文系、考取公費獎學金、擔任立委、擔任台北市副市長;韓國瑜自嘲說,他不像李永萍會讀書,但是他與李永萍都有一刻熱愛國家的心,都希望未來明天能更好,請大家總統大選支持韓國瑜,立委支持李永萍,他與李永萍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