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7選區國民黨參選人莊子富(右1)今天舉辦座談會,立委許淑華(右2)、市議員李麗華(左2)等人站台力挺。(記者陳建志攝)

2019-11-17 22:18: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立委第7選區國民黨徵召的莊子富今天在太平舉辦造勢活動,批評民進黨推動一例一休,造成政府、企業、勞工三輸,若當選將會推動修法,南投立委許淑華到場站台時,認為南投、台中是同一個生活圈,希望兩人全上一起在立院合作。

第7選區國民黨參選人莊子富今天在太平舉辦鄉親破脰座談會,立委許淑華、市議員李麗華與、前立委江連福和多位里長都到場站台力挺,莊子富表示,這幾年台灣經濟一直在退步,一例一休造成政府、企業、勞工三輸,自己有兩個小孩,為他們的未來感到擔憂,因此屯區一定要翻轉,自己沒有包袱,進入國會可以改掉惡法、除掉惡政。

許淑華則說,南投和台中已經是同一個生活圈,自己高中也是念大里的青年高中,因此希望未來捷運能從台中延伸到南投,並批評台中電廠讓台中、南投都飽受空污之害,希望和莊子富雙雙當選,一起進到立法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