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連江縣立委提名人李問以背氣球在馬祖環島拜票方式,成功打響「氣球哥哥」知名度,小朋友看到「氣球哥哥」發氣球,都很開心看著氣球愛不釋手。(圖為李問提供)

2019-10-21 10:15:1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民進黨連江縣立法委員提名人李問,自動請纓前往泛藍鐵票區的馬祖參選,30歲的他訂製兩個超大「拜票氣球」徒步環島,在馬祖4鄉5島跑行程,「氣球哥哥」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就連蔡英文總統到馬祖參訪時,也對李問背著迷彩氣球拜票的造型,忍不住多看幾眼,豎起大拇指說「讚」!

李問說,這個背著氣球拜票的造型,其實是受到新竹市議員劉康彥去年參選背著氣球拜票所啟蒙,他一共訂製兩組氣球,一個是符合馬祖戰地人文風情的迷彩造型氣球,另外一個是紅色氣球造型。

李問說,使用氣球拜票,只是希望用點巧思與創意,加上環島徒步拜票,發揮行銷加倍效果;這段日子以來,發現背氣球拜票效果格外的好,尤其是小朋友都會對著他喊「氣球哥哥」,主動索討氣球,藉由小氣球發送,成為他和馬祖鄉親間的「破冰」話題。

李問說,他背著氣球拜票的造型被媒體記者報導後,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呂孫綾看到新聞,主動來電詢問後也跟進,聽說呂孫綾背著氣球拜票的效果也很好;李問說,其實選舉也可以是很溫馨,也能讓人更有印象。

李問說,他背著氣球到馬祖的市場向商家去拜票,雖然馬祖是泛藍鐵票區,但大家對於民進黨連江縣立委提名人的他,也都樂於伸出友誼之手,有的人還要他加油!只能說是氣球造型成功行銷李問,打響他在馬祖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