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05:30: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立委提名人宋瑋莉昨天召開記者會,指台船基隆廠長前天明確表示,目前沒有潛艦產業園區落腳基隆的計畫,立委蔡適應說謊被抓包,和基隆市長林右昌兩人應該向市民道歉。蔡適應隨後召開記者會反擊,指宋瑋莉搞不清楚潛艦國造案的進度與狀況,還要把工作機會往外推,莫名其妙。

林右昌:廠長不知道很正常

林右昌則表示,執行層面的人當然不知道政策,潛艦國造是高度機密、高層的事,廠長不知道很正常,議員問錯人了。

藍提3疑點 綠指莫名其妙

宋瑋莉說,潛艦產業園區落腳基隆有三個疑點,分別是蔡適應聲稱的潛艦產業園區占地一萬五千坪,土地在哪裡?蔡適應臉書說的四、五家簽約的廠商是誰?選舉期間,民進黨用國家政策及國營事業為特定候選人背書,有違行政中立、濫用國家機器。

蔡適應反擊宋瑋莉誣指潛艦國造產業園區不存在,讓他覺得莫名其妙;蔡適應說,潛艦國造按計畫進行中,對於宋瑋莉指控他詐騙,他要宋瑋莉先查閱立法院公報或是去問國民黨立委,宋瑋莉自己搞不清楚狀況,不要隨便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