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右)、游淑慧(黃色帽子者)陪同宋瑋莉(中)到基隆安樂市場掃街。(宋瑋莉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0-01-04 14:12:59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今天到安樂市場掃街拜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陪同助講,爭取選民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下週也都會到基隆力挺,拉抬宋瑋莉聲勢。

今天是選舉投票日前最後一個週末,宋瑋莉偕同羅智強、游淑慧,及基隆市副議長林沛祥、議員鄭愷玲等人,到安樂市場熱情逐一與攤商握手爭取支持,期許選戰倒數衝出好成績。

掃完街,宋瑋莉一行人到經營超過60年、傳承三代手藝的安一路「巷頭粿仔湯」補充體力,這家店最出名的就是當天現做「純米無添加」的粿仔條,搭配豬腸、酸菜、油蔥,吃多了也「不礙胃」。基隆出身的羅志強說,雖然是在地人,還是第一次吃乾的粿仔條,口感很Q彈,當真名不虛傳。

朱立倫預計明天(5日)上午9點30分陪同宋瑋莉到七堵南興市場掃街;韓國瑜將於7日上午陪同宋瑋莉到基隆慶安宮、廟口奠濟宮參拜,並參加在長庚第二停車場(麥金路144號)舉行的「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團結大會。

宋瑋莉說,懇託大家給她機會,讓她到立法院幫大家爭建設,會做一個「說得到做得到、看得到找得到」的立委,歡迎屆時支持者到場共襄盛舉,最重要的事是不要忘了1月11日出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