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百萬人民挺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活動,元旦從台灣頭基隆出發,黨主席徐永明(中)一行人到慶安宮參拜祈福。(圖由時代力量提供)

2020-01-01 14:12:09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時代力量「百萬人民挺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活動,今天從台灣頭基隆出發,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立委黃國昌等人到慶安宮參拜,並在基隆市區展開車隊掃街,黃國昌說,過去4年時代力量在國會是監督最有力的在野黨,時力的團隊是一個不會被摸頭、會被收買的團隊,希望能得到所有台灣人民的支持。

徐永明表示,2020年的第一天來到基隆慶安宮參拜,在台灣頭宣示出發,也向基隆媽祈禱全國巡迴一切順利,時代力量對國會選舉很有信心,現在是坐四望五搶六,昨天時代力量在立法院,也堅持一直以來的立場,無論是礦業法、反紅媒,都是下一屆會努力達成的目標,1月11號的選戰,時代力量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黃國昌也說,希望新的一年台灣要變得更好,這次「百萬人民挺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活動,就是要把過去4年時代力量的問政成果跟所有人民報告,過去4年時代力量在國會裡面,是監督最有力的在野黨,最堅持台灣核心價值的政黨,他很高興在2020年的選舉,可以跟這麼多優秀的隊友站在一起,這個團隊是一個不會被摸頭、會被收買的團隊。

黃國昌說時代力量的團隊是一個能夠真正堅持公平正義,跟所有的人民站在一起,為年輕人發聲的團隊,要讓台灣變得更好,讓下一代看得到未來,接下來會跟所有時代力量的夥伴們一起努力,希望也能得到所有台灣人民的支持。

徐永明說,未來10天除了跟民眾有更直接的互動,也會到一些監督揭弊的現場,跟當地民眾透過直播或媒體讓他們了解時代力量過去及未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