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前排中),在基隆市新豐街土地公廟前成立中正區後援會,基隆市長林右昌(前排右五)等人都到場相挺。(立委蔡適應服務處提供)

2019-11-30 20:24:1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在基隆市新豐街土地公廟前成立中正區後援會,基隆市長林右昌、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何博文等人都到場相挺,呼籲選民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蔡適應,讓他們順利連任。

蔡適應致詞時表示,2020選舉是關鍵的一年,林右昌市長去年連任,許多建設都將進入工程階段,更需要來自中央的支持,一位百分之百配合、與他溝通無障礙的立委在中央協助,這三年的時間,他與林右昌合作無間,讓中央更能放心的支持基隆,蔡英文、蔡適應、林右昌是建設基隆的最佳組合,請市民幫忙拉票,繼續相挺。

林右昌也說,昨天29日是他當選基隆市長五週年的日子,當時基隆負債創下新高,建設經費都有賴有能力的蔡適應向中央爭取,他呼籲市民為最挺基隆的蔡英文、蔡適應拉票,讓他們順利連任。

何博文也稱讚蔡適應是「最挺台灣的軍系立委」,何博文表示,蔡適應曾經擔任過職業軍人又是民進黨的公職,充份展現軍人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為民服務、爭取建設,請基隆市民繼續支持優質、優秀、愛國的軍系立委,繼續在立法院守護國家。

擔任後援會執行長的基隆市議員張顥瀚表示,過去他曾經在立法院擔任助理,蔡適應連續三年都能拿到優秀立委的評鑑,在113個立委中只有6個,他的表現是前段班中的前段班,月前通車的1579快捷公車,還有前兩條1088、2088快捷公車,都是在蔡適應協助下才能順利通車,他自己也多次與蔡適應一起參與會議,蔡適應處事明快、進入狀況又熟悉行政程序,懇請鄉親支持蔡適應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