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基隆市義四路的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上午被基隆地方法院查封,引起基層黨工不捨。(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07-29 14:19:5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大樓,今日被台灣基隆地方法院查封,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痛批因蔡政府不當黨產管理委員會及促轉會的緣故,讓國民黨中央無法支付305位黨工退休金,造成黨工提告黨中央並查封全國13處黨產,基隆市黨部大樓因此被查封。黃希賢表示,地方法院今天查封,但黨工與志工仍繼續在市黨部大樓服務,暫且尚未被要求搬家淨空。

黃希賢抨擊國安單位連個香菸都管不好,呼籲選民明年總統大選支持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人、立委候選人,讓國民黨重返執政,讓人民過好日子。

黃希賢說,基隆市在以前稱為藍大於綠的都市,中國國民黨也曾長期執政過,今天這個事件就是做為再一次深切檢討的開始,期望泛藍的前輩多多支持、多多支援、多多指導以度過此時此刻的困境,我們必須知道中國國民黨的處境,更需要廣大基層人民在此刻再一次的支持,再給反省改過後的中國國民黨一個機會,也請相信中國國民黨在執政、地方建設方面、力拚經濟等方面,絕對是有能力讓人民過好日子。

黃希賢說,我們看見蔡政府最近的作為,包括連促轉會竟然也是國安單位負責,國安單位連香菸都管不好,今天怎麼可以插手促轉會。何謂的正義公理?完完全全都是蒙蔽人民的眼睛,對不起人民手中神聖的選票,完全是欺騙選票的行為!期望大家認清這一點,來繼續支持中國國民黨改進的力量,讓中國國民黨在明年1月11日重新贏回執政權,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16:59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