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參選人鄭朝方(中間穿白上衣者)打選戰出新招,利用假日親子時光舉辦「泡泡方城市」活動,邀請大人小孩一起來玩泡泡。(鄭朝方提供)

2019-11-11 10:14:17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參選人鄭朝方打選戰出新招,利用假日親子時光在竹東鎮舉辦2場「泡泡方城市」活動,邀請大人小孩一起來玩泡泡,每場都吸引200多人參加;他說,在選舉活動中發揮創意,營造縣民和孩子相處的親子時光,跟新竹縣的小朋友一起創造共同的回憶。

鄭朝方辦公室發佈新聞指出,昨天下午在竹東鎮「大同來寮」廣場、二重埔槌球場舉辦的「泡泡方城市」活動,使用合格安全無毒的泡泡水,以各類道具創造出不同形狀與大小的泡泡,讓大小朋友都沉浸在夢幻泡泡世界裡,現場歡笑聲不斷,而且除了「泡泡先生」帶來的精彩泡泡秀表演與好玩有趣的泡泡體驗之外,鄭朝方還演出他自己編製的親子音樂劇「童趣方城市」,希望就是讓孩子們留下滿滿的歡樂回憶。

鄭朝方說,選舉活動型態眾多,但他用心盡力的從中發揮創意,希望和新竹縣的小朋友創造出共同的快樂記憶,也為家長打造一段跟孩子們共處的開心時光,他自詡未來會做個稱職的「教育立委」,在中央為新竹縣的孩子爭取更多的公托、幼教資源,回到地方時依舊會秉持初衷繼續舉辦這類走入社區的親子活動,讓新竹縣成為凝聚家長和小朋友親子感情的「快樂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