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不分區立委名單,朱立倫說,目前僅於傳聞,相信會有好佈局。(記者張瑞楨攝)

2019-11-10 12:07:1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針對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安全名單,外傳納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卻獨獨沒有納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此,朱立倫說,立委不分區名單人選之說,目前都是傳聞,至於,如果他沒有被納入,是否感到委屈,朱立倫說,他希望能「多給年輕人機會」,能多給國民黨未來縣市長人選丶國會戰將機會,預計週三(13日)定案。

朱立倫說,現在所傳的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應該都是「傳聞」,預計星期三(13日)會定案,他認為,會有好的佈局,至於記者詢問,如果朱立倫沒有列入立委不分區名單,「您的看法怎麼樣?」(是否委屈),朱立倫回應說,他相信主席會有好的佈局,但他希望黨中央能多給年輕人機會,多給國民黨未來縣市長人選丶國會戰將機會,他強調,名單目前僅止傳言,最快本週三就會拍案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