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大林鎮長簡志偉宣佈下週一領表選立委。(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9-11-15 17:34:49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大林鎮長簡志偉上個月在臉書宣告「大林國道轉運站如未動工,11月18日就登記參選立委」,簡志偉今天得知工程仍未上網招標,強調18日一早準時領表參選立委。

總工程預算6500萬元的嘉義縣大林慢城門戶計畫─大林驛站(大林國道轉運站)及育菁親水公園景觀改善工程,中央補助5975萬7051元,縣府配合款524萬2949元,目前作業進度為完成招標文件公開閱覽簽核中,待簽准上網公告。

簡志偉上個月在臉書向縣府叫陣,大林國道轉運站工程嚴重延誤,鄉親怨聲載道,質疑是因為他與縣長不同政黨,地方的重大建設才會一再遭縣府刁難,揚言立委選舉登記開始時,如果還沒有動工,就要參選立委。

目前工程還未進入上網公開招標階段,更別說開工了,簡志偉今天下午到大林國道轉運站預定地宣示「11月17日如未開工,18日一早準時領表」,參選立委已成定局。

如此一來,嘉義縣山區立委選局,除了民進黨爭取連任的陳明文,參選人還有國民黨籍許能通、簡明廉、無黨籍前立委林國慶、簡志偉和台灣維新黨推薦的前議員王金山,出現最少六搶一的激烈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