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大林鎮長簡志偉在臉書留言嗆選立委。(擷取自簡志偉臉書)

2019-10-17 13:09:59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今天過42歲生日的嘉義縣大林鎮長簡志偉,在臉書許了一個願望,揚言「再等1個月,大林國道轉運站若仍無動工,11月18日我就登記參選立委!」成為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第6位表態參選人,如果其生日願望實現,最少形成6搶1的局面,情勢熱鬧滾滾。

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除民進黨提名爭取蟬聯的陳明文,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林國慶與前嘉義縣議員王金山都退黨以無黨籍身份挑戰陳明文,國民黨籍的許能通雖尚未獲得黨提名,但已經掛出黨徽競選看板,勢在必行,另一位國民黨員簡明廉則宣佈以無黨身份參選到底。

無黨籍的簡志偉在臉書表示「42歲生日,許了一個不想實現的願望,再等1個月,大林國道轉運站若仍無動工,11月18日我就登記參選立委!」

附註則有「順派系者生」、「逆派系者亡」、「2018匡列6500萬預算」、「2019延宕至今仍不執行」、「鬼到無臭無小」,加上前面標誌的「覺得蛇鼠一窩」,字裡行間似有滿腔的怒火。

嘉義縣政府建設處長林聰利表示,大林國道轉運站的預算書還在審查,最快11月中旬才能上網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