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瑞豐受到國會政黨聯盟徵召,參選嘉義市立委。(記者王善嬿攝)

2019-11-15 18:54:13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妙天禪師擔任黨主席的國會政黨聯盟,徵召嘉義高商退休總務組長、現兼任課外活動老師郭瑞豐,參選嘉義市立委,他長期投入少年輔導志工,因了解少年問題多出於家庭,他主張要恢復、維護如禮義廉恥的傳統美德,立法守護家庭。

嘉義市目前表態參選的包括民進黨提名王美惠、國民黨提名傅大偉、蔡永泉、凌子楚,以及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

62歲郭瑞豐是在10月中旬獲得國會政黨聯盟徵召,投入嘉義市立委選戰,他平時深入市場、鄰里,除了基層拜訪爭取鄉親支持,也將經營臉書、網路,爭取支持者認同。

郭瑞豐提出包括反對同性婚姻、一例一休修法、學貸免繳利息等政見,他說明,以前結婚都祝新郎、新娘多子多孫、早生貴子,如果同性間談戀愛他不反對,但是一旦結婚,尤其男同志伴侶要如何生育?會使國家面臨更嚴峻的少子化危機;一例一休應修法,以往勞工希望多賺錢養家,可以加班,但現在不能加班,回家後無聊、家庭收入又減少,資方為了人力充足要多請人,但新人還無法馬上上手、導致效率低落。

郭瑞豐曾於2010年參選保生里長,呼聲高卻仍敗選,他認為受到買票的選舉風氣影響,因此痛惡買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