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與妻子共乘機車。(記者林宜樟攝)

2019-11-14 19:09:41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聯合競選總部今天進駐揭牌,主打「暖男」形象的傅大偉說,會以顧家男人的心境,配合市長黃敏惠的施政,打造嘉義市成為宜居、宜家的幸福之都,他相信「勇媽+暖男」,嘉義市未來大有可為。

韓國瑜及傅大偉聯合競選總部位於垂楊路365號,傅大偉與市長黃敏惠、國民黨雲嘉南總督導陳政寬、市黨部主委蔡明顯、總統暨立委顧問團總團長江義雄及後援會總會長黃國芳及市議員鄭光宏、陳家平及張敏琪等人,在香案前上香膜拜,祈求眾路神尊,庇佑選戰旗開得勝,工作人員進出平安,接著共同揭牌,現場支持者高喊「凍蒜」。

傅大偉接著與太太共乘偉士牌機車,與黃敏惠各持「暖男」及「勇媽」的齒輪牌子,貼在鏈條構成的嘉義市地圖上,象徵二人攜手合作,勇敢向前走。

黃敏惠請民眾支持韓國瑜、傅大偉,她說,選戰面臨嚴峻的考驗及挑戰,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會贏得最後的勝利;她稱讚傅大偉是出色的人才,認真、骨力,是最佳立委人選,顧「嘉」暖男。

傅大偉說,會完成使命,打贏選戰,到中央爭取經費,配合黃敏惠主政的市政府擘畫嘉市未來發展的願景,懇請市民給他機會,合力建設嘉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