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右二)今晚到嘉義造勢,呼籲選民支持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右三)、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人王啟澧(右一)。(記者丁偉杰攝)

2019-10-20 23:26:08

〔記者蔡宗勳、王善嬿/嘉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今晚在嘉義市文化公園舉行基層庶民後援會成立誓師大會,逾萬位熱情支持者擠爆大草坪,「動蒜」聲此起彼落。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弟弟、雲林縣議員李明哲表示,韓國瑜因遭受惡意批評,致年輕支持族群流失,但相信大家眼睛都雪亮的,尤其是高雄市成立青年局之後,已贏得年輕人認同。

傅大偉指出,投入立委選戰以來,今晚的場面最為盛大,展現國民黨團結力量的氣勢,相信在市長黃敏惠的力挺及韓國瑜加持下,給大偉無限的power,贏得選戰,進入立法院,配合市長讓嘉義市的未來更加大有可為。

傅大偉說,咱嘉義市面臨最大的問題是鐵路高架化自籌款的龐大「財政危機」,如要市府負擔三十八億元,勢必排擠市政建設,如當選立委,將要求全額補助。

傅大偉最後強調,嘉義市立委選舉不只是藍綠對決,可能會有五人參選,是一場硬戰,藍營一票都不能跑,懇請大家幫忙催票、拉票,將大偉送進立法院。

黃敏惠指出,今晚是文化公園開闢以來第一次大爆滿,大家正在寫歷史,懇請鄉親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傅大偉,再創嘉義市、民主聖地大勝利。

嘉義市警局擔心有人蛋襲韓國瑜,佈下重兵防範,過程平和,並未出現抗爭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