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晚出席「二○二○總統大選青年論壇」,狂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07 05:30: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晚出席「二○二○總統大選青年論壇」,狂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宋先是暗諷說,韓自認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但「好心的人不一定會開飛機」,台灣需要能幹的人;宋也提及領導人要素包含講話要算話,不能像另一位候選人,今天講的明天就不承認,且要管好太太、管好部屬。

要管好太太、管好部屬

由於宋曾批評韓國瑜沒經驗,他昨天被問及「韓國瑜除了沒經驗還有哪些不適任的理由?」宋楚瑜表示,韓國瑜自己講他心很好,但好心的人不一定會開飛機,台灣需要能幹的人,才能安全起飛、安全降落,「讓沒開過飛機的人開飛機,把我們的命交給他是很危險的」,現在台灣面臨這麼多困境,需要的是能幹的人。

宋楚瑜說,國民黨怎麼會產生這樣的候選人?上次困難時大家都不出來,好的時候大家都出來,又是什麼原因?他說,政治人物要有使命感、要有擔當,很顯然,「兩大黨領導人都有些缺失,領導品質不夠」,台灣面臨挑戰時,到底有沒有能力與世界接軌,穩定兩岸?

宋楚瑜也指出,台灣需要的是堅強的領導,要素包含忠誠、分析能力、誠信、自制力等,講話要算話,不能像另外一位候選人,今天講的明天就不承認,且不只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太太、管好部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