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到新竹城隍廟參拜,改口稱「二次世界大戰,炸彈丟到新竹城隍廟後殿都沒有爆炸」。(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07 05:30:00

〔記者蔡彰盛、許麗娟/新竹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全台傾聽之旅,昨來到新竹,並與新竹地區的青年代表座談,暢談自己的學貸免息、台灣扎根中英文雙語教育、培養年輕人出國當交換學生的政策,希望他的計畫能在十年內讓台灣脫胎換骨,與國際接軌。

韓國瑜說,台灣土地占全世界萬分之三、人口占千分之三、工業產品占百分之三,人才與資源都是台灣欠缺的,政府要像武俠小說一樣,把真氣輸到年輕一代,打通任督二脈,申請出國當交換學生如果沒有錢,政府可以做後盾。

韓指出,無論博碩士班,出國回來,心理狀態已經變了,膽量與勇氣都有了。現在最怕台灣被世界忘記,那就危險了。將年輕人的任督二脈都打通了,就可以遨遊五湖四海,回來繼續努力,那與新鮮人時一定不一樣,而是充滿了自信,語言能力也大大提高。

他說,包括學貸、台灣扎根中英文雙語教育、培養年輕人出國當交換學生等,十年之內,這個計畫會讓台灣脫胎換骨。

他也說,台灣以前消費力全亞洲第一,現在向下降,產業外移,資源不足,一個執政者如果看不清目前的態勢或私心太重,甚至有反商情結,就像水庫的水匱乏了,水位下降。因此,開放非常重要,才能讓台灣各種勢力壯大起來。

改口「二戰炸彈丟到城隍廟沒爆炸」

韓國瑜昨也到新竹都城隍廟參拜,並在廟前吃肉燥飯。韓國瑜在城隍廟致詞時,再次提到二次世界大戰,但一改上週在桃園楊梅稱台灣二次大戰沒被美軍打到的說法,他表示:「二次世界大戰,炸彈丟到新竹城隍廟後殿都沒有爆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