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顯耀。(記者謝君臨擷自本報直播)

2019-12-15 15:15:03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由公民國會監督聯盟與民視合辦的「2020大選國會政黨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政黨發言順序依照抽籤決定。最後登場的國民黨代表張顯耀在申論不談政黨政見,直指民進黨要角林錫耀介入遠航的經營爭議,要求林錫耀公開說明。

「2020大選國會政黨辯論會」共有8個政黨參加,第一階段為2分鐘申論,依照抽籤決定順序,國民黨最後一個進行申論,辯論代表是副秘書長張顯耀與不分區排名第十名的候選人陳以信,其他參與辯論的政黨都是1人發言,然而國民黨卻是2人進行發言,宛如「雙先發」。

先發言的陳以信請國人同胞「捫心自問」,蔡英文政府上任3年多以來,日子也過得比較好?你的口袋裡有沒有比較多的錢?你覺得現在的國家社會有沒有變得比較安全?如果覺得有,請繼續支持民進黨的蔡英文,他沒有意見。

陳以信說,如果不要看到兩岸對立、台海緊張,不要一例一休越修越糟、空氣污染用肺發電、政府酬庸派系酬庸養高薪實習生,如果對蘇啟誠的事感到憤怒、繼續僱網軍用假訊息,傷害台灣民主,那麼請全力支持國民黨「撥亂反正」,把台灣正確的價值找回來。

張顯耀一開口就直指遠航問題,談到遠航停飛又復飛,宛若兒戲,董事長張綱維失蹤一天誘發出遺書,第二天又出來說要復航,交通部民航局的表現更是荒腔走板;張顯耀拿出自製的圖卡,畫著三角關係,其中民進黨要角林錫耀位於三角型的頂點,張顯耀懷疑林錫耀就是位於遠航後面所主導一切,呼籲林錫耀說清楚講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