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頻頻與知名網紅合作,創造社群新戰場。(資料照)

2019-12-15 14:5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選戰倒數,總統蔡英文為尋求連任,緊鑼密鼓力拚選前最後一個月,近日她與網紅鍾明軒和波特王合作拍片,短短2天時間影片就創下600萬次流量點閱,成為歷史新高。

蔡英文近日紛紛和知名Youtuber合作,不僅與「國際美人」鍾明軒大談感性經驗,還說到養貓人的心聲,而且還與鍾明軒一起做「手指操」,比出票號的「3」手勢;而在波特王的頻道中,波特王不僅帶著小英參觀其新創公司,還狂撩小英,讓小英露出尷尬表情、毫無招架之力。

而蔡英文與2位網紅的互動影片,也在影片PO出的2天內創下極高流量!與鍾明軒合作的影片,在Youtube就創下了104萬點閱率、Facebook更是有278萬粉絲觀看;與波特王合作的影片雖然在Youtube只有18萬次流量,可是在Facebook卻可是有200萬次的觀看數,雖然2個平台的觀眾有重疊,但流量總數相加後,小英在這2天內也是創下了600萬次的超高流量。

不僅如此,蔡英文4月上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與主持人曾博恩幽默互動,至今該節目影片也在Youtube創下了333萬次以上的點閱;她之前也與各種知名Youtuber合作,包括阿滴英文、志祺七七、美食家千千、館長陳之漢等人合作拍片,現在蔡英文的Youtube頻道也已有25.1萬人次訂閱。

  • 蔡英文與「國際美人」鍾明軒合作,小英大談感性面,並與鍾明軒一起做「手指操」。(圖擷自Youtube)

  • 蔡英文參觀新創公司,被網紅波特王狂撩。(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